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森隆行老师为软国2015级学生授计算机构成论课程

2016-10-17 吕重辛 点击:[]

 

20161017,来自立命馆大学国际情报学部的大森隆行老师为2015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同学们讲授计算机构成论课程,这是2016-2017学年第一门由日方教师授课并面向软国2015级同学的专业课程。

课上,大森隆行老师为大家讲授了计算机组成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当前主流的计算机构成以及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老师语言幽默,方式新颖,又不失认真细致,深入浅出,带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计算机构成论是软件工程的核心课程之一,学好这门课程一定能对之后的专业能力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日本文化,开拓国际视野,学校特意增加了由立命馆大学专业教师讲授的专业课程。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能够了解专业知识,并在国内就接触到日方的教学模式与体系,对同学们日后赴日深造及日企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日本立命馆大学田中觉教授来访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下一条: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学生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