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成功举行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

2016-10-21  点击:[]

 

阳光和煦,秋风飒飒。10月14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在开发区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体育教学部主任元文学、体育教学部书记兼副主任李芃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远航、团委副书记秦仕伟、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胡安妮、院长特别顾问柏建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胜君、副院长徐鹏出席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昊老师主持。

 

47F8A

 

1522D

 

上午八时三十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检阅队伍踏入会场,接受大会主席团的检阅。首先,迎面走来的是国旗方阵,护旗手手持五星红旗,步伐坚定地走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院旗、系旗和校旗方阵,象征着开发区校区与大工一脉相承,连理同心。随后的花束方阵表达了校区对学校的美好祝愿;社团文化和专业术语旗方阵展现了丰富的校园生活和校区独特的IT文化氛围。随后是各级队方阵表演。方阵表演整齐划一,异彩纷呈;教工方阵同样意气风发,别具一格。

 

263DC

 

2899C

 

2C684

 

2D7C8

 

队伍检阅结束后,全场起立,奏国歌行注目礼。随后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胡安妮致开幕词。她表示:运动会是校区贯彻全员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也是师生检验激情人生的重要良机。她希望同学们青春与祖国共舞,梦想与青春同行,共同为把大连理工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为将校区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软件人才培养基地和产学研基地而奋进。最后胡安妮书记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运动员代表绳超华同学、裁判员代表李柏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老师宣誓。

 

2E7E8

 

开幕式结束后,校体育部教学主任元文学教授为运动会打响发令第一枪。清脆的枪响过后,比赛正式开始。在这一天中,运动健儿挥洒汗水,赛出自我;观众们热情洋溢,呐喊喝彩;裁判员老师认真裁决,力求公正;志愿者服务同学,传递感动。运动之美成就了阳光向上的IT学子,体育之美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软件师生用热情与活力谱写出了属于开发区校区的最精彩的运动乐章。

 

18FB5

 

5CF1C

 

大会进行中,软国健儿奋勇拼搏,齐心协力,在各个项目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团体项目中也大放异彩。

下午四点,颁奖仪式正式开始。161级队力拔头筹,勇夺级队总分第一。第二、三名分别为152级队与162级队,153、142、143&144联队分列四五六名。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142级队、152级队与162级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为152级队、161级队、153级队。团体项目前三名由161级队、151级队、141级队取得。教工团体项目前三名分别为机关工会、后勤工会、外体公会。162级队、161级队、152级队、151级、143&144联队、153级队、163级队、164级队、154级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4E5E6

 

52CD8

 

54532

 

439F7

 

213AE

 

金秋时节,学子展风采,青春韶华,健儿勇拼搏。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校区师生自信和奋进的精神面貌以及优良的体育综合素质。相信软件学子将会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在未来的IT赛场上绽放华光!

 

文: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关于推荐优秀毕业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就读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日本立命馆大学田中觉教授来访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