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命馆大学2+2赴日留学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6-12-30 韩雪娇、凌婧斌、张媛琪 点击:[]

    2016年12月21日下午3点,面向2015级软国学生的2+2赴日留学宣讲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教学楼B203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中方院长助理林林副教授主持,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日方院长大久保英嗣教授、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吴岩老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徐睿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D9C8

    本次会上,日方院长大久保教授百忙之中莅临现场并为同学们讲述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独特的“2+2”办学制度以及参与该项目学生的未来发展前景,并对我院有意赴日深造的2015级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1078E  

之后,林林老师为学生们详细地讲述了赴日留学的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林林老师的讲解,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留学日本的具体事宜,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做出合适的选择。接着,我院徐睿老师分享了他留学日本的时光与经验,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D2BE

15E72

    会议最后,林林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会后,同学们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表示了对项目的极大兴趣,并纷纷踊跃报名。

 

 

上一条: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应邀来校区做留学宣讲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和服文化体验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