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方院长大久保英嗣教授为我院2015级学生授“职业发展”课

2017-03-16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日方院长、学校法人立命馆副理事大久保英嗣教授于3月15日13:30-15:00在B204面向2015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学生授职业发展课,此门课程由大连理工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徐睿副教授助课。大久保英嗣教授讲授的“职业发展”是2016-2017学年第一门日方老师授课课程,今后还将会有更的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部的优秀教师来学院授课。

授课过程中,大久保教授对软件工程相关的职业概要、国际发展趋势、工作技能以及职业种类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释。并且向同学们讲解了软件工程考试概要方面的知识和信息,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立命馆大学教师来学院教授专业课程是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中重要且具有特色的一环,使学生在本科阶段就能够直接在专业授课方式上与国际接轨而且可以比较直接地接受日方的课程体系及实践模式,更为重要的是可以在学习专业技术的同时也可以练就扎实的语言功底,从各个方面为今后选择去日本继续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功底。

上一条:川越恭二教授为我院2015级学生授数据库系统课程 下一条: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应邀来校区做留学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