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川越恭二教授为我院2015级学生授数据库系统课程

2017-03-28 吕重辛 点击:[]

2017328,来自立命馆大学的川越恭二教授为软国2015级的同学们讲授了数据库系统课程,这是2016-2017学年继大久保英嗣教授讲授的“职业发展”课程之后的第二门由日方教师授课的专业课程。

 

课上,川越恭二教授为大家讲授了数据库系统的发展历程,并对数据库的系统结构、数据处理、网络应用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细致的介绍。教授语言幽默,与同学们互动颇多,极大地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数据库系统课程是软件工程的核心课程之一,相信这门课程一定能对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有很大提升。同时专业课程与立命馆大学教师的讲述相结合的特色培养,也将有利于学生了解日方的教学体系,并熟练专业语言,将为同学们日后赴日深造及日企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两篇论文同时获得国际多媒体旗舰会议奖项 下一条:日方院长大久保英嗣教授为我院2015级学生授“职业发展”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