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城西大学学生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交流

2017-09-15  点击:[]

日本城西大学学生及本部同学一行10913日下午来学院参观交流。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我校同学亲切接待了日方学生一行,为其介绍了我院校园环境及教学环境的详细情况,并对日方学生发出了再次来访进行学习交流活动的邀请。

C510视频会议室,我院同学与城西大学来访日方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有了初步的相识,气氛十分融洽。

微信图片_20170914090218

接下来由我院学生向大家介绍了国际信息软件学院办学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日方学生对学院表示出极大的兴趣,部分学生表示希望将来到学院留学。

645011261474624625

随后,城西大学学生也介绍了日本城西大学的大体情况,并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交流,气氛活跃。

346142996790094528

之后我院同学与来访日方学生共同观看了国际信息与软学院2014级开学典礼视频,在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交流完毕之后,大家结束了座谈会。随后,我院学生亲切热情的带领来访日本同学参观了我校的校园,一路欣赏了沿途美丽的校园风景。日方学生表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坐落在美丽的开发区,校园环境十分优美,能在这样的校园里读书十分幸运。

222416011936919250

这次学生来访,是学院在国际化学生交流方面的又一次成功案例,加深了中日双方学生友谊,为今后学院教学体系的进一步国际化,开发区校区乃至大连理工大学的全方位开放式国际化办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日本立命馆大学学生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交流 下一条:大森隆行老师讲授计算机构成论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