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森隆行老师讲授计算机构成论课程

2017-09-11  点击:[]

    新学期伊始,2016级同学就迎来了学院办学合作方-日本立命馆大学教师的授课。来自立命馆大学国际情报学部的大森隆行为2016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同学们讲授计算机构成论课程。

 

    课堂上,大森隆行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计算机构成论的相关知识。大森隆行老师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带动了学习氛围,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不时互相讨论。

 

    计算机构成论是软件工程的核心课程之一,把握这门课是学习软件知识的必经途径。大森隆行老师的授课生动易懂,为同学们掌握计算机构成课程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本学期学院的6门专业课程由日本立命馆大学教师为同学们讲授。同学们加油!

上一条:日本城西大学学生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交流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