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立命馆大学来访 共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联合实验室建设

2017-09-15  点击:[]

    914上午10:00,日本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副院长平林晃一行来访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与我院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开展联合工作会议。

上午1000-12:00,联合实验室建设讨论会议在教学楼C510视频会议室召开。日本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副院长平林晃,科研办公室职员藤川栞,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中方常务副院长樊鑫,院长助理林林,数字媒体系主任李豪杰,以及副教授徐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徐睿副教授作为汇报人对联合实验室的建设现况、未来预期以及规划做了一系列的介绍。汇报完成后,双方参会人员就联合实验室的建设以及进一步发展展开讨论。

 

下午13:30-15:102014级学生毕业设计进展情况见面会也在教学楼C510视频会议室召开。日方平林晃副院长,藤川栞老师,我方林林教授,李亮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学生对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作出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向老师提出疑问。各位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对毕业设计给予指导。

 

 

 下午1510-16:00,徐睿教授及李亮老师、王卓老师陪同平林晃副院长,藤川栞老师参观了三维扫描实验室、3D扫描机械臂实验室及3D打印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实验室学生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各种实验室设备、实验室的现况及未来建设。

 

此次平林晃副院长一行来访,与我院在共建联合实验室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我院今后多元化发展奏响了序曲,也为我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层次的进一步高端化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与实施的可能性。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7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日本立命馆大学学生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