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说明会顺利举行

2017-10-26 王黎 点击:[]

2017年10月25日中午12点半,面向2016级软国学生的2+2赴日留学说明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教学楼B201顺利举行。

G:\2+2说明会\微信图片_20171025141031.jpg

本次说明会由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综合办的王卓老师主持,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吴岩老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教务办主任韩涛老师、学办齐磊老师、综合办王黎老师等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本次会上,吴岩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独特的“2+2”办学制度以及参与该项目学生的未来发展前景,并对我院有意赴日深造的2016级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G:\2+2说明会\微信图片_20171025141047.jpg

之后,吴岩老师为学生们详细地讲述了赴日留学的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解答了大家心中的疑问。吴岩老师的讲解,让大家对于去日本留学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做出合适的选择。

G:\2+2说明会\微信图片_20171025141134.jpg

会议最后,吴岩老师对本次说明会进行了总结。会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表示了对项目的极大兴趣,并纷纷踊跃报名。

上一条:日本立命馆大学黄宏轩老师来学院授课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