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立命馆大学黄宏轩老师来学院授课

2017-10-26 王黎 点击:[]

 

    2017年10月25日下午1 : 30,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部黄宏轩老师于C509为2015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讲授多媒体技术课程。

 

   

  课上,黄宏轩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多媒体技术领域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目前多媒体技术的基础架构以及发展趋势。老师教学方式生动,教学态度严谨认真,讲解细致,课堂气氛轻松,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程学习的信心。多媒体技术课程是软件工程专业的核心专业基础课程之一。同学们认真学习此门课程之后,会对以后专业课的学习有很大帮助。

    

    同学们迈入大三学年,由立命馆大学专业教师讲授的专业课程不断增多,这对于学生来说是十分宝贵的学习机会。同学们不仅能学到该领域的重要相关知识,更能接触到日本老师带来的日本的最新研究成果。这种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方式,使得学生更直接的接受日方的课程体系及实践模式,同时也将更加真切地感受日本文化,为学生们以后的赴日深造及日企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辽宁省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说明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