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李晓芳老师荣获2017德国红点传达设计最佳设计奖

2017-11-16  点击:[]

近日,2017德国红点传达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柏林盛大举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李晓芳老师策划开发的APP游戏《你好星星(HiStar)》荣获红点Best of Best“最佳设计奖”,并受邀出席了颁奖仪式及活动。

获奖作品会在德国柏林通讯博物馆的2017红点专题展览中展出。勘称设计界“奥斯卡”奖的红点奖源自德国,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并称为国际三大顶级设计奖。

红点设计奖的三大赛事——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传达设计大奖与红点设计概念大奖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设计竞赛之一,获奖率仅约0.8%。  

Macintosh HD:Users:maggie:Desktop:rrrrjpg

获奖作品《你好星星(HiStar)》是通过重力感应操控的一款APP游戏,游戏开发过程历时3年。该作品的创新设计、互动体验、情感内容与市场运营等完美呈现了红点奖的评选标准。此次是李晓芳老师第二次获得红点传达设计大奖,上次获奖是在2013年。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三项深度学习研究成果被国际人工智能顶级会议同时录用 下一条: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留学宣讲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