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留学宣讲会圆满召开

2017-11-08 王黎 点击:[]

    2017117下午1330-1535,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Ogata教授及Shirahada教授于开发区校区C区教学楼509室召开了赴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留学的宣讲会。

     

     

会上,Ogata教授对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的建校历史做了简单介绍。Ogata教授还就各地学生数量及比例、奖学金及费用、教学环境、研究环境及生活环境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了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的办学优势。

     

此后,Shirahada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各个研究方向及教授,并且对申请留学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的事项和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两位教授还向有疑问的同学一一做了清晰的解释,宣讲会结束后还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留学宣讲会非常成功,一方面让同学们对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对赴日留学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丰富了有赴日留学意向同学的选择,同时也为大连理工大学与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将来建立交流互访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李晓芳老师荣获2017德国红点传达设计最佳设计奖 下一条: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教授来我院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