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静冈制机有限公司来访

2018-04-02  点击:[]

2018328日,大连静冈制机中方工厂代表铃木纯三先生和一名技术人员来访,我院数媒系系主任李豪杰教授,徐睿副教授以及立命馆大学李亮副教授在C-510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undefined 

 

静冈制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借助我们高校的科研实力,解决他们在生产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交流。客人介绍本公司情况,目前的稻米检测方法是采用传统相对体积稍大的设备,不利携带。此次合作,对方是想利用我们目前比较成熟的识别技术,开发快速简便,而且精度相对较高的检测软件或设备。

undefined 

为了进一步了解对方的需求做到研究开发的有的放矢,访谈结束后,三位老师又跟随两位工厂负责人到静冈制机工厂进行实地考察。经过此次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由简入繁逐步加深合作。


undefined

 

大连静冈制机有限公司系日本静冈制机株式会社投资建立的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8亿日元,于199612月登记注册,并于19984月开始投产。 公司设立至20055月,公司名称为远江工贸(大连保税区)有限公司,20056月开始更名为大连静冈制机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的在中国国内销售的产品有F-300KC送风机、导风筒、HG-NCHG-DC加热器,出口日本的有F-300KN送风机、Φ360、Φ390、Φ480、Φ580导风筒、HG- NIIHG-RSHG-RDHG-RH加热器。除了自产的产品在国内销售外,还销售从日本购买的VAL6 KBVAL6 EPXVAL6 PH1等外购产品及部品。

                                      -----百度百科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召开2018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严把教学成果检查关,深化教学改革-记2017年度软件学院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教改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