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开发区校区

2018-10-21  点击:[]

    10月19日下午,香港大学Dr.Dirk Schnieders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开发区校区,就教师间的科研合作及硕博的联合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软件学院副院长王雷教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林林教授以及学院相关人员于开发区校区信息楼410会议室接待了香港大学代表团一行。


            undefined


林林副院长代表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对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及办学效果等方面对国际学院进行了介绍。随后王雷副院长对软件学院的情况及软件学院教师的科研亮点进行了相关介绍。与会人员也就教师间的科研合作及联合培养硕博的相关事宜积极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访问交流,增进了我校与香港大学间的彼此了解,就如何进行教师间的科研合作及学生的联合培养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也为今后两校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沟通基础,圆满完成了香港大学的访问目的,也明确了我校与香港大学今后合作的推进方向。


上一条:“同连一带一路,共理万国华章”——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国际文化节盛装启幕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