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10-15 王华夏、魏健 点击:[]

为使2018级新生尽快从高中过渡到大学,融入大学生活,2018年10月13日晚7点,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优秀学子报告团在图书馆报告厅面向学院全体新生开展新生经验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切合十月金秋,以收获的时节开场,寓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办学至今成果累累,人才辈出,用真实成果诠释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中日结合办学理念和高精尖人才培养方向。随后交流会开始,主持人分别向新生们介绍前来参加经验交流会的优秀学子,他们分别是来自14级的陈淑欣,15级的刘佳文,刘朋硕,于航,16级的韩奇。

 

 

 

 

各位优秀学子分别从出国交流,班级建设,学习保研,团学工作和科创就业5个方面,用PPT展示自己在大学通过不懈努力获得的优秀成果。其中刘佳文和陈淑欣对学习,保研和出国求学方向,给18级新生进行了全面解析,并建议同学们尽快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学习是本科生第一要务。刘朋硕和韩奇分别从班级建设角度和团学工作角度,为新生们讲解社会工作的个人塑造性,为新生在课业学习之余打开一扇新的大门,踊跃参加各种课余活动,塑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于航从科创就业的维度展示了自己在大学里收获的各种成果,顺路APP,百度年会上和李彦宏的合影等,引来同学们阵阵惊叹,让新生们开拓眼界,进一步明确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的势潮,激励新一代软件人追求卓越,不断进取。

在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之后,是新生提问的交流环节。新生们踊跃参与,提出了许多心中的疑问,优秀学子们从自己经验出发,耐心解答,为同学们以后学习生活指引方向。

 

 

 此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新生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不仅让新生们受益匪浅,更让大家明确自身未来前进的方向,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广大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鞭策,以梦为马,在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不负自己青春韶华。

 

上一条:香港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开发区校区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的智能网络安全研究成果被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顶级期刊TDSC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