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05  点击:[]

 2018年10月26日上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信息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在学习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全国教育大会的全部内容。接着,各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自己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后的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支部学生党员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清楚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在学校学习时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在生活、学习、思想、政治各个方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更好的发展。

 通过将近一个半小时的学习,支部各学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反复研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带领周围学生群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信息学科五项成果被人工智能顶级会议AAAI2019录用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赴我院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