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 “人工智能与数字媒体”科研讲座成功举办

2018-12-05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学院科研发展情况,浓郁学院学术氛围,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班子成员、主管科研院长李豪杰教授于11月30晚6点在开发区校区教学楼C-101教室开展“人工智能与数字媒体”主题讲座。

首先,李豪杰教授解释了现代数字媒体与传统纸质媒体的区别,并阐述了数字媒体技术的含义,让同学们对自己以后要选择的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李豪杰教授对人工智能在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应用进行细致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发展的三次浪潮。让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有了一定了解。

最后,李豪杰教授讲述了我校的几何计算与智能媒体技术研究所的发展情况,并给同学们展示了部分研究成果,为同学们的未来科研学习提供了方向。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同学们的科研视野,补充一些课外学术知识,为以后科研选择打下良好基础,也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年度教师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三全育人|“计算几何在计算机领域的应用”科研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