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京理科大学玄光男教授为我院学生授软计算课程

2018-11-06  点击:[]

11月刚刚开始,同学们已经陆陆续续上了多位来自立命馆大学优秀的日本教师所讲授的专业课。11月6日来自东京理科大学的玄光男教授为我院2016级学生授软计算课程。该课程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课堂上,玄光男教授认真专注、循循善诱为同学们讲授了软计算的相关知识。玄光男老师的授课方式新颖,经常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认真地记着课堂笔记,课堂中弥漫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玄光男老师的授课方式生动易懂,为同学们掌握软计算课程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软计算课程是软件工程的核心课程之一,掌握这门课是学好计算机的必经之路。





上一条:建立优良学风,书写辉煌未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优良学风班立项答辩会议 下一条:我校信息学科五项成果被人工智能顶级会议AAAI2019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