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7级2+2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欢送会成功举办

2019-07-15  点击:[]


 

为加深学生爱国爱校情感,勉励学生牢记院训“问道理工,修身立命”,并提供母校关怀和赴日指导,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于201978日在信息楼302会议室成功举办20172+2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欢送会。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林林教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昊老师,学院综合办公室王黎老师以及362+2赴日学生出席本次欢送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张宁老师主持。

 

 

欢送会开始,2017级学生马闯发表以“难忘过去情、感谢今日恩、期望未来景、良好祝愿心”为题的发言。马闯代表2017级同学感谢学院两年来的悉心培养和在留学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同时明确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承诺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和“学在大工”优良美育。

 

 

随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林林教授为2+2赴日学习学生代表马闯同学授予学院定制纪念品并发表讲话。

 

 

林林教授对2+2赴日同学给予充分肯定,并殷切嘱咐大家要尽快适应日方培养模式,铭记自身责任义务,扎实学业、刻苦努力,传承大工精神和中华民族美德,并通过留学机会开阔眼界,全面发展,展现大工学子良好风貌,做好中日两国青年友好使者和良好形象宣传员,做到“问道理工,成人类文明栋梁材;修身立命,做文化共融传播者”。

 

 

本次欢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圆满举办,学院向362+2赴日学生赠送定制礼品。学院2+2培养方案是培养国际化精英软件人才的重要模式,为我院打造软件人才培养基地和产学研基地提供有效途径,进一步提高中日两国合作学校、学院知名度,深化两国高等教育体制合作下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办学格局。

 

上一条:青矜起首志萦团,春华俯身梦始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年团校(二级)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庆七一】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