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矜起首志萦团,春华俯身梦始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年团校(二级)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19-07-18  点击:[]

为提高团员凝聚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对团学工作的了解并提高学院团学工作的水平,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于7月1日至7月16日顺利举办2019年团校(二级)培训活动。此次团校培训有党团共建活动、素质拓展与新闻、推送、策划、财务报销等内容学习共三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7月1日,2019年团校培训活动在信息楼306室拉开帷幕。在第一期的党团共建的内容中,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办主任于昊老师和团委书记张宁老师以《促进党团共建,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学生骨干作专题报告。于昊老师指出,团学骨干和学生骨干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对待工作要不断创新,在活动中对广大青年学子进行思想引领。张宁老师则对团学骨干与学生骨干如何实现自我定位与发挥先进性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7月5日下午,以“友谊、合作、拼搏、进取”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操场展开。素质拓展是一种塑造团队活力、推动个人素质成长的训练课程,这也是本期团校培训的第二期内容,它通过丰富生动、寓意深刻的训练内容以体验启发作为基本教育手段,让每一个拓展训练科目的道理都能牢牢扎根在每个成员的潜意识中。

 

7月15日下午,由16级党员代表魏健主持的,关于新闻、推送、策划、财务报销等常用技能的培训学习会于信息楼306召开,学习会也邀请了上一届软件学院新闻部部长冯子轩同学,本期培训将具体的办公相关技能与常用的几种文体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与讲解,加强各位骨干的新知识新技能教育,引导学生骨干立足本职,扎实功底,不断激发工作热情、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争创一流。

至此,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2019年团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团校培训活动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团学骨干的整体素质、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协作精神都有了显著提升,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与团委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为我院团学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团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8日

 

上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两项成果被计算机视觉领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ICCV 2019录用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7级2+2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欢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