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03  点击:[]

金风送爽,初秋之际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

9月3日,我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开发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日方院长大久保英嗣教授代表立命馆大学,为新生做入学教育,讲授开学第一课。

大久保英嗣教授代表立命馆大学对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作为中日两国高等教育本科层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创合作办学先例的办学史,围绕办学理念、双方大学的优势、办学宗旨与培养目标、培养模式与学士学位、培养方案及办学特色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优势和创新理念。

大久保英嗣教授强调了大一和大二通识课程的重要性,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大一大二的基础课程与大三专业课和大四的毕业设计的重要关联性,告诫同学们要把基础抓好打牢,并提出了合理的学习建议。他向全体新生送上寄语,希望每位同学在四年求学中能保持一颗好奇心和勇于探索精神,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不负芳华,让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我们相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必定会继续发扬大工优良传统,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短期文化研习营开营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缘聚紫林,梦展芳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