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桃李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9-10-10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专项奖学金评审的相关建议,进一步深化学院精英育成计划,发挥奖学金的辐射作用和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于20191010日中午1220在信息楼302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桃李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校区主管教学、科创相关领导,学院主管学生工作、教务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和三名学生代表作为评审委员会出席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前来观摩的19级新生。

经过学生自主材料申报,院系细致材料核查,共有12名学生参与本次桃李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打擂,本次打擂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同学独具特色的PPT、激情昂扬的演讲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展示了自己拼搏一年的优秀成果。他们对于评委提问的回答也给学弟学妹们引领未来发展的方向,介绍了自身的经验。他们有的成绩卓越,有的献身工作,有的团结进取,有的全面发展,除了学习以外,在、社会工作、文体活动、精神文明、社会实践的方方面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子昂扬向上,追求理想并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这些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位学生的努力付出,他们对于自身学业发展有着独到的方法,对于平衡各类事务,参与各项活动有着自己的经验,不仅仅做到自身优秀,更辐射班级、级队,奉献知识、分享技巧,充分将自己理想和班级目标相结合,做到共荣共进,19级新生提供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桃李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是学生工作中重要的一环,也是学生发展中重要的激励条件,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对奖学金评审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对于桃李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做出合理安排,把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牢牢结合,建立奖学金评审有效机制,培养学生敢于拼搏,积极进度的奋斗精神,为学院培养符合国际标准的复合型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立命馆大学田中觉教授及其科研团队来我院进行短期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