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我身边的规章规范常识”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2019-10-17  点击:[]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安全规范意识,塑造安全规范习惯,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为校级知识竞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1014日中午,由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生活权益部组织的我身边的规章规范常识知识竞赛院级选拔赛在B204教室顺利举办。来自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19级与18级的同学们共15支队伍踊跃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首先进行的是分小组闭卷笔试。笔试题目包含单选、判断、简答三种题型,要求选手们熟练掌握相关知识。面对涵盖丰富的问题,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充分调动知识储备,力求答对、答好每一道题目。

接下来是现场抢答环节。在现场作答中,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规章规范常识积累,正确率极高,一时难分伯仲。最后的趣味问答题环节中,被抽中答题的队伍无不斟酌再三,谨慎选择,赛况可谓“险象环生”,引发其他参赛者的不断惊呼与连连掌声。

 此次选拔赛最终决出了三组获奖组,并推举了一等奖获得组参加校级复赛。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重视,同时为软国人展现自己良好的安全规范素养提供了平台。相信通过这次规章规范常识竞赛,同学们能够更加主动了解安全规范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并将规章规范落实到生活学习中,伴随安全而行。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宫保杨丁队

杨树州、丁宁、宫业梓

二等奖

花好欣媛队

刘欣瑶、李晓媛、吴涵菲

三等奖

一轮游的队

宼洪恺、吴卫煌、李环宇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九届中外合作办学・第四届新聚合国际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最新成果被计算机网络顶级期刊TMC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