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项目工作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9-10-22  点击:[]

10月22日15:00,日本早稻田大学情报生产系统研究科教学主任渡辺孝博教授在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教学楼A-216召开了项目工作说明会。

会上,渡辺孝博教授介绍了早稻田大学情报生产系统研究科的基本情况,另外还介绍了情报生产系统研究科的各个实验室、各个教授的研究兴趣和专业方向,为同学们留学方向的选择提供了参考。最后,教授就下发到每位到场同学手中的宣传册介绍了申请流程及考试要求。

            

宣讲之后,许多同学提出关于自己对留学早稻田大学的疑问,仲维老师为学生们详细地讲述了赴日留学的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仲维老师的讲解,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留学日本的具体事宜,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做出合适的选择。

此次留学说明会非常成功,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留学机会和建议,另一方面也让大连理工大学与日本早稻田大学情报生产系统研究科从交流层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两校将来建立交流互访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赴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香港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开发区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