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9-10-28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林林及学院相关人员赴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相关调研工作,与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奕俊、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马一敏及教导办副主任孙娜在同济大学济事楼35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王奕俊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办学效果等方面介绍了中德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林林在听取了中德工程学院情况介绍以后,就海外招生、教学大纲及培养方案制定、资质认证、人员聘用及薪酬体系、留学生管理等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学院希望通过调研国内合作办学兄弟单位等各项举措,取长补短,互学互鉴,进一步开拓视野,推陈出新,以新思路、新举措提升我院自身合作办学水平,助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2019-2020学年团支部建设基本工作说明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项目工作说明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