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等你来投票!选出最合适的翔广场前文字雕塑!

2020-05-27  点击:[]


有这样一个地方,他坐拥花坛湖水,承载经年风霜,他是同学们合影拍照的首选圣地,是在开发区校区打卡“连理”的不二选择,他就是我们校区的独特风景——翔广场。最近,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开发区校区特邀广大师生朋友参与定制翔广场大字雕塑,希望大家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最喜欢的方案装点我们的校区。

第一种设计方案采用投影理石的方式,石材字体搭配倾斜的感觉,硬度高、不变形、不磁化是该方案最显著的优点,浓郁的厚重感和强烈的立体感使雕塑在美观的同时凸显着高档次。


第二种设计方案采用白钢字体,白钢字体拥有独特的金属感,白钢材质与翔雕像间隔花海却又彼此呼应,白钢字不会生锈且使用寿命长,有较强的立体感,简洁而又美观。

希望广大师生通过大工软件学院青年汇公众号为自己心仪的方案积极投票,共同助力校区校园文化建设。

附投票链接: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纪念会 下一条:【科研新成果】 我院与立命馆大学的国际联合科研团队在眼底视网膜血管分割方面发表新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