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项目线上入学说明会顺利召开

2021-09-07  点击:[]

2021年9月6日下午5:30,日本立命馆大学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通过ZOOM会议联合召开了2019级2+2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项目线上入学说明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王黎老师主持,2019级参加2+2项目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会议。

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吴岩老师为同学们作“2+2”赴日留学相关说明的同时,也介绍了立命馆大学的マナバ教学系统及相关选课注意事项,并再次通知9月7日立命馆大学国际中心将通过ZOOM会议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交流会的事宜。

吴岩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日本目前的疫情形势、学生赴日后的防疫措施和赴日时间等事宜,并介绍了赴日后相关手续办理流程和赴日前后学生上课方式等相关内容,解答了学生和家长们对于疫情期间赴日留学的疑惑。

学院的“2+2”项目是与“4+0”并行的一种培养模式。在日本疫情相对严重的今天,“2+2”项目的派出工作面临一些挑战,其中赴日后的健康保护问题成为了大多数即将赴日的学生及家长的关注重点,在吴岩老师基于实际情况对“在日疫情防护对策”进行详细解答后,大大缓解了同学们及家长们的紧张焦虑情绪,为2021年度“2+2”赴日留学项目的顺利推进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服从学校安排,依照学校指示办理相关手续,为赴日留学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黎)

上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科研团队在网格生成领域取得算法新突破 下一条:水下主从式高动态范围三维全景感知探测设备重大仪器项目阶段性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