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1-10-20  点击:[]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于10月20日下午13:30在教学楼B-107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教授、院长樊鑫教授、部分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刘日升教授主持。

在动员会上,刘日升老师分别从毕业设计工作的目的与要求、毕业设计工作安排、毕业设计资格审核、论文规范化要求以及论文评审、检测及答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重要的时间节点及阶段性目标给出明确要求,使同学们对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此外,刘日升老师还针对历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加深认识,避免在后期论文撰写过程中出现类似问题。

刘日升老师强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我院人才培养环节的收官之战,是培养同学们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复杂问题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大学最后一年时间,端正态度,主动、定期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积极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不断改进,我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学院仍将持续不断的加大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力度,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对平时抽查、中期发表、中期检查、论文评审及答辩等方面加强管控,争取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不断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上一条:【喜报】我院博秋涵同学喜获“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科研新成果】我院科研团队在多孔功能性结构优化设计领域取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