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博秋涵同学喜获“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2021-11-02  点击:[]

9月29日,我院2019级博秋涵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获得大连市第32届“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大学非专业组三等奖。这是我院同学连续第二年在“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上获奖。



比赛现场,博秋涵同学台风稳健,发音标准,表达流畅,演讲内容引人入胜,受到评委一致好评。早在暑假期间,校区外语教育中心日语教师就通过线上形式悉心指导,润色演讲稿;开学后,利用休息时间线下反复辅导。赛前,博秋涵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大量训练,模拟演讲,作了充分准备。



开发区校区日语教师团队,自2003年开始软件专业日语教学,十余年来,通过不懈努力,探索教学新模式,开展外语第二课堂,夯实学生外语基础,提高应用能力。

据悉,大连市“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1990年首次举办,已连续举办32年,为广大日语学习及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为中日友好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于   亮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我院举办智能网格生成技术研讨会 ——聚焦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 下一条: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