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1-12-08  点击:[]

2021年12月7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通过ZOOM会议召开了2020级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会议由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吴岩主讲,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外事秘书于海虹主持,2020级学生为主参加。



吴岩为同学们讲解了立命馆大学2+2留学项目招生学科、选拔条件、学费等费用支出、申请流程、赴日日程等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赴日后的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学籍保留、赴日航班安排、毕业后发展前景等问题。另外,吴老师也为同学们赴日留学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明确赴日留学的目的,根据自身情况,慎重做出决定。



最后,吴岩还为大家讲解了日本目前的疫情形势、学生赴日后的防疫措施等事宜,解答了学生们对于疫情期间赴日留学的疑惑,缓解了同学们的不安情绪,为2020级2+2赴日留学项目的推进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会后,同学们依然积极咨询2+2留学项目,表示通过吴老师的讲解对于留学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要结合自身情况作出更好更合理的学习规划。

上一条:2019级2+2DUDP赴日说明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