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2+2DUDP赴日说明会顺利召开

2021-12-16  点击:[]

2021年12月15日下午5:00,日本立命馆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通过ZOOM会议联合召开了2019级2+2DUDP赴日说明会。会议由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办公室主任吴岩老师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外事负责人徐睿老师主讲,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办公室王黎老师主持,邀2019级参加2+2项目的学生及家长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岩老师表明因南非发生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日本政府发表暂停接受全世界赴日人员入境的公告,并细致介绍了日本目前的疫情情况和入境政策,并针对参加2+2项目的同学们赴日的时间和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因为疫情的反复,2019级2+2同学至今未完成留学派出。老师们基于日本疫情的实际情况,对赴日时间以及赴日后的疫情防护、租房等现实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缓解了同学和家长们的焦虑情绪。

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理解,并将耐心等待赴日许可,积极服从学校安排,为赴日留学做好相关准备。

说明会最后由徐睿老师进行总结。徐睿老师嘱咐学生们要注意两校在教学活动中存在的差异,按照立命馆大学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并积极准备网课考试。

上一条:我校与横滨国立大学交流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0级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