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大阪大学联合举办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线上学术分科会

2022-01-14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与大阪大学友好交流二十五周年之际,1月14日下午,我院与大阪大学共同举办了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线上学术分科会,双方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林林副院长主持。



会上,两院代表介绍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及大阪大学基本情况。大阪大学医学研究科木户尚治教授、信息科学研究科长原一教授,我院徐睿副教授、张淼副教授分别围绕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主题作报告,双方深入展开交流,推进未来两院友好交流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有力推进了我院国际交流工作,为今后合作研究与友好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我院获2021年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我院申报的“中日联合健康医疗智能计算国际精英人才培养项目”成功获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