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生午间茶座】第三十期 读书吧!理工男也可以既有才又有趣

2023-04-21  点击:[]

读书点燃智慧,知识照耀人生。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中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与图书馆开发区校区分馆共同举办第三十期师生午间茶座,邀请建设工程学部马震岳教授与同学们一同探讨理科生如何通过阅读提升人文认知,“有趣”而又不失自身理科生特点。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主持,校区60余名同学参加。



马震岳教授结合生活实践中的有趣事例,从立思想、高境界、广见闻、强能力、促发展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地分析了理科生如何通过阅读提升人文认知,“有趣”而又不失自身理科生特点。马震岳教授语言幽默、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同学们深度参与,活动现场笑声、掌声不断。马震岳教授说,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建议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生活更丰满。





文字图片:王海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学思想·促发展】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精心部署,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午间茶座】第二十九期 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