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精心部署,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2023-04-24  点击:[]

4月24日上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研讨,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雷娜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雷娜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提出四项要求:一要抓深抓实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总支与党支部联学,横纵结合落实党总支和党支部责任。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选题要有的放矢,真正聚焦学院发展难题和师生关切问题,转化成为推动发展的切实举措。三要聚力推动“一融双高”建设,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为学校奋力推进“加速跑”贡献力量。四要真抓实干一体推进,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中去,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安排,强调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构建“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查反馈”工作闭环,努力通过“9个方面新发展、11项特色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上同期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雷娜书记带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分别就该专题的学习积极发言讨论,同时就各自分管领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具体安排进行汇报。此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已赴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外籍教师聘任和学院文化建设等开展调研。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学思想·促发展】【师生午间茶座】第三十一期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共建调研活动 留学经验分享连刊(六) 下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三十期 读书吧!理工男也可以既有才又有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