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师生午间茶座】第三十一期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共建调研活动 留学经验分享连刊(六)

2023-05-11  点击:[]

5月11日中午,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共建调研活动暨第三十一期师生午间茶座,邀请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赫伦、王任琦两位老师介绍学校出国留学项目,透视分析同学们关心的留学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活动中,王任琦老师介绍了学校公派留学、交换学习、自费修学分、社会奖学金、短期交流访问、海外实习、联合培养等八大类校际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给同学们提出了“提前规划”“找到努力方向”“让每一天都值得”三项中肯建议。

活动最后,同学们就出国留学相关问题踊跃提问,纷纷表示,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参加活动消除了疑惑,增强了海外求学报国的信心,今后将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海外求学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下午,我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还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了共建,就师资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国际交流三个方面进行了调研,我院师生代表就国际化建设上遇到的难点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聚焦师生派出、科研合作、国际会议等方面深入交流,致力于推动我院国际化工作长效发力,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学思想·促发展】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领导班子第一次专题调研会 下一条:【学思想·促发展】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精心部署,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