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之声】我院举办二级团校培训开幕仪式暨党团共建座谈会

2019-07-03  点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以党员先进性带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发展,更好地实现党团共建,7月1日,我院在信息楼306举办“共青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二级团校培训开幕仪式”暨“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与团学骨干党团共建座谈会”。本次活动主题为“促进党团共建,凝聚青春力量”,学办主任于昊、团委书记张宁、学院2016级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参会。



于昊就党团共建与团学工作指出,团学骨干和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学业为重,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加强沟通与交流,真正做到活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在活动中对广大同学进行引领。张宁向学生党员与团学骨干介绍如何实现自我定位与发挥先进性等方面的经验。2016级党员代表魏健发言,大家就主题展开热烈讨论,表达观点。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首次以党团共建为主题开展党员与团员的交流活动。我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与团委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党员与广大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支部之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一流国际合作办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