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之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07-0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一流国际合作办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在“七一”期间认真开展好庆祝“七一”专题党日系列活动。


坚定信念,井冈山寻红色基因

6月27日,院长樊鑫为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讲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井冈山精神,助力一流大学建设”的党课。

樊鑫结合自身在井冈山培训学习的感受,带领师生一起重温井冈山革命峥嵘岁月和精神内涵。樊鑫表示,广大师生在学院全面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发扬“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持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办学国际化发展上水平。会上,师生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初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建设一流国际化合作办学机构、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担当。



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

6月18日,国际信息软件学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培养积极分子”为主题交流座谈,加深了支部同志政治意识与思想沟通,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如何更大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7月3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专业教工党支部与运载学部飞行器气动与推进研究生师生纵向党支部、飞行器动力学与控制研究生师生纵向党支部、飞行器结构与材料研究生师生纵向党支部、重点实验室教工支部二支部、航空航天硕士第一党支部开展以“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为主题的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开展“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研究”讲座,开展科技前沿分析和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向党的生日献礼。



7月5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聚焦‘三全育人’,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师生共建交流特色党日活动。会上,教工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以更高使命感、责任感开展与学生代表的调研活动,大家就学院人才培养在教学安排、课程教学、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听取学生代表意见。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支部建设年,在全院烘托热烈的节日氛围。在学院开展一次座谈、开展一次宣誓、开展一次学习、开展一次党课、开展一次实践、开展一次走访、开展一次共建的七个一活动,引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立足实际,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支部之声】我院举办二级团校培训开幕仪式暨党团共建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