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报请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同意,9月23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2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钟铉出席并发表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传达中央、学校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并作动员讲话,院长樊鑫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共33人参加会议。



罗钟铉在讲话中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把握总体要求,稳步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将主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到底。

罗钟铉指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要紧跟中央和学校党委工作步伐,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好两个牢牢把握,始终坚守政治底色、讲求斗争艺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找准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与党建、思政教育的“最大公约数”,激发全院师生更大干劲热情,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在“凝聚人心力量、持续改进工作、推动学院发展”中做出自身特色、取得良好效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雷娜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传达中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作出部署。雷娜强调,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使党员同志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推动我院一流国际化合作办学再上新台阶。

樊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要贯彻中央精神,做到“三对照”;要聚焦中心工作,做到“三结合”;要突出整改实效,做到“三个落实”,坚定在中外合作学办当中的政治定力,融合中外合作办学独特的创新基因,打造一流合作办学的引领性方案,以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学院高品质办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支部之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