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之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师生座谈会

2020-11-16  点击:[]

11月12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在信息楼302会议室组织“三全育人”师生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意见与诉求。院长樊鑫、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年级19位学生代表参会。



院长樊鑫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学院要立足大学生教育教学和发展成长的问题调研,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改进学院教育管理不足,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各环节,贯穿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各领域。

机关教工党支部立足“三全育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锻炼“七个能力”,负责党务、行政、教务、外事等工作的党员全员参加,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评价、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和诉求。

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涉及到课程设置、国际交流、宿舍浴室体育馆场馆设施等方面。会后,机关教工党支部将针对有关问题立行立改。对于个别涉及相关部门的问题,也将积极协调沟通,推动问题妥善及时解决,发挥党支部育人先锋作用。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十期 人文艺术浇开数理之花 下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九期 与新时代同行 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