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8  点击:[]

4月6日下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开发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介绍实施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认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弄懂为什么要学党史;要做实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搞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哪些重点。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辛永亮介绍实施方案,他指出要抓好“政治引领和学习实践”两个关键,用好“学习研讨、专题培训、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四个载体,围绕“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实现学做结合、巩固工作成果”五项重点任务,针对“专任教师、机关人员和学生系统”三类群体分层次有侧重制定分项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谋划“十四五”开局、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相结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遵循,教育引导师生把理论自觉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把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决心,把理想道德转化为带动大家的模范行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一流大学的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