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3-25  点击:[]

3月23日,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庆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作表态讲话。会议由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樊鑫主持。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10323党委第四巡查组巡察动员大会

 

 

杨庆指出,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向基层的延伸和补充,是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在高校贯彻落实的有力举措。党委第四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明确工作导向,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职能责任,特别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项政治责任,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工作中,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助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杨庆强调,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雷娜表示,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力支持和配合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精心组织、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态度端正,虚心学习,努力提升学院工作水平;直面问题,抓好整改,确保巡察效果落到实处。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反应情况和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党委第四巡察组开展工作。

樊鑫表示,全院上下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了解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主要任务和具体安排,按照校党委巡察组的要求,坚决地贯彻执行。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将在3月24日起在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工作。巡察期间,设立信访电话0411-39565177;电子邮箱:xunchazu0401@,在信息楼三楼大厅设置联系信箱。受理信访截至时间为4月8日17:00,每天受理信访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根据学校巡察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转交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