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之声】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11  点击:[]

10月9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71年前抗美援朝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第九军团第七穿插连将士们远赴朝鲜,在冰天雪地、敌众我寡、装备差距巨大的恶劣环境下奋勇杀敌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们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和精神深深震撼,不少人眼里噙满泪水。观影结束后,师生心潮澎湃,深刻体悟了当年党中央做出抗美援朝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感受到了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重担。




大家纷纷表示,当今的和平生活、飞速发展、国家富强来之不易,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发奋学习,努力工作,报效祖国。没有“最可爱的人”用血肉之躯构筑起钢铁长城,怎能换来今天的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战火硝烟已经远离我们,但拼搏奋斗依然在“在线”。祖国不会忘记,我们没有忘记,今天的美好生活,就是对先烈最好的缅怀!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十八期 留英经验分享与职业规划 留学经验分享连刊(四) 下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十七期 如何运用批判性思维学会提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