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师生午间茶座】第二十八期 关于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忠海主任医师“关爱脊椎健康 守护生命脊梁”的讲座通知

2022-10-10  点击:[]

为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邀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李忠海主任医师在线为校区广大教职工作“关爱脊椎健康守护生命脊梁”的专题讲座。

具体通知如下:

1.主讲专家:李忠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主任医师

2.讲座时间:10月12日(周三)14:30

3.参与方式:腾讯会议ID:132 454 799

欢迎大家加入进来,关爱脊椎,克服久坐不动、坐姿不正确、不常锻炼等对脊椎健康的不利影响。

李忠海主任医师:



李忠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医学博士后。从事骨科相关工作20余年,脊柱外科领域诊疗经验丰富,擅长脊柱外科常见与疑难疾病的诊治、各类脊柱相关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

兼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再生与修复专业委员会脊柱退行性变与神经保护学组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脊柱内镜外科学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委员、白求恩公益基金会骨科基层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脊柱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关于《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