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关于《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的通知

2020-10-09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师生党员深刻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历程,围绕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体会祖国各地城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请报名观影的师生,按照场次安排前往观影。


一、市内东财锦辉华臣影城专场

影片场次:10月14日 14:00-16:35   5号厅

请报名观影的老师直接进场,软件学院组织员齐磊在检票口迎接带入。


二、开发区万达影城专场

影片场次:10月14日 14:00-16:35   11号厅

为方便师生观影,开发区校区安排班车前往万达广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组织员潘树孟在检票口迎接带入。

发车时间:13:25信息楼南侧—开发区万达广场(单向发车)


活动要求:

1.请各支部将此次观影活动列为党支部党日活动,尽量以支部为单位集体活动,留好影像资料,观影结束后选取照片1-2张发送给党总支办公室潘树孟。

2.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乘车及观影期间应佩戴口罩。

3.注意交通安全。

上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二十八期 关于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忠海主任医师“关爱脊椎健康 守护生命脊梁”的讲座通知 下一条:我院邀请大连市妇幼保健院邓燕杰主任为开发区校区女教工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