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邀请大连市妇幼保健院邓燕杰主任为开发区校区女教工作讲座

2020-04-28  点击:[]

为关爱女教工身体健康,从容应对疫情,4月27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邀请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邓燕杰主任在线为开发区校区全体女教工作“女性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的专题讲座,开发区校区、学校其他单位的女教工及家属50余人参加,讲座由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娜主持。



邓主任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女性常见病的防治以及女性健康管理的相关知识。讲座结束后,邓燕杰主任还为女教工答疑解惑、行医问诊,进一步耐心细致专业地讲解了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与诊治方法。

活动最后,雷娜对邓主任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对参与活动关爱女性健康的男家属一并表示感谢,呼吁大家能在平时繁忙的工作当中做好健康管理,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邓燕杰主任简介



邓燕杰,医学博士,大连医科大学教授,大连医科大学妇产科硕士导师,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 ,中华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学分会委员,在辽宁省、大连市等多个生殖与妇科医学机构均有兼职,在临床医学和学术研究方面经验丰富。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关于《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