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毕业设计2》中间发表通知

2019-12-02  点击:[]

中间发表是《毕业设计2》课程成绩评定的依据之一,作为毕业设计的重要环节,2016级做毕业设计的同学(包括外出实习同学)均需参加中间发表。具体如下:

发表时间

2020年1月9日(19周周四),13:30-15:30

发表地点:

开发区校区信息楼三楼中厅

评分方式:

期末成绩=指导老师评分*0.5+非指导老师评分*0.5

A+,A,B,C,F按照95,85,75,65,55换算。

相关要求:

1.学生准备A0尺寸海报一枚(格式为分辨率72以上的JPG文件或pdf文件均可),海报模板见附件1(选择其中一个模板即可),并请于2020年1月6日8:00前发送至1943711443@qq.com,学院统一制作。

2.海报内容需涵盖研究题目、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结果考察、今后工作等。在发表时间张贴在指定地点并随时向听众进行说明并回答相关问题。

3.请各位同学提前打印评价表若干(见附件2),填写好评价表上半部分的个人信息之后,发给各位前来听取讲解的老师。

4.请同学们于1月9日中午12点—13点到信息楼312进行海报安装。

 

PS:欢迎其他年级同学届时参加此次发表会。


上一条:18级形势与政策讲座(第二讲)上课通知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