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前补考工作的相关安排

2020-01-26  点击:[]

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和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在疫情流行期间原则上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等”,并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实际情况,拟对我校春季开学前的补考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1. 春季学期开学日期请等待学校统一通知。在开学前不再统一组织补考工作。原定在开学前一周进行的补考延期进行,具体考试时间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原则上在开学一个月内完成补考工作。

       2. 一考未通过的课程可先重修、后补考。需要补考的课程如果春季学期开课,学生可选择先重修上课,再参加补考,补考通过后,可办理退课。


通知来源:http://teach.


上一条:关于日语、英语等相关在线课程教学班级QQ群的通知 下一条: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管理与信息共享平台注册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