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北美志愿者实习交流项目&澳新创新社会调研项目报名通知

2019-09-20  点击:[]

北美国际志愿者海外实习项目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创新社会调研项目均依据我校对国际化人才培养及实践育人的需求研发的短期交流项目。

北美国际志愿者海外交流实习项目是依据大学生个人兴趣、专业偏好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经过面试及双向选择匹配,进入北美(美国/加拿大)的企业、学校、社会团体、非营利性机构,与北美同事及其他国际志愿者并肩开展为期4/6/8周的志愿实习和实践活动,项目全程入住北美家庭。实践之余,还可参观美国/加拿大的知名大学、游览风景名胜。

澳大利亚&新西兰创新社会调研项目全程由学校教师带领学生组成调研小组,全程18天调研活动走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个国家的6座城市,以不同的调研课题作为切入点,亲身体验澳、新国家与发展中国家之间的差异,丰富多彩的18天调研活动让我们了解了澳新两个国家的生活方式、教育、经济、历史、政治、社会福利等方面,调研数据为学生未来的学业和留学提供可靠数据支撑,项目为学生增长见闻,开拓国际视野、留学规划、打造国际化创新型人才提供了机会。

宣讲会名称:北美志愿者项目及澳新创新社会调研项目宣讲会

出行时间:2020年寒假(本学期寒假)

主办单位:大工外事服务中心/GCA国际教育集团

报名对象:我校所有在校生均可报名

项目宣讲会时间:2019925日(周三)1800

地点:开发区校区教学区B205

咨询/报名方式:

软件学院综合办:吕老师 62274387

          外事服务中心:刘老师 15524626001 (微信同号)

周老师 13130431048(微信同号)

丽丽老师 15524626003(微信同号)

mmqrcode1567743455515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长短期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