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长短期项目

2019-09-30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Riverside),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19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5位,是排名上升最快的大学。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5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昆虫学、植物与动物科学、化学、地球科学、物理、政治学、社会学和工程是其优势学科,学校共有2位教员获得诺贝尔奖。学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以其多样性和人性化闻名于世。

下设学院:

伯恩斯工程学院 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

自然和农业科学学院 教育研究生院

商学院 医学院

公共政策学院

二、项目情况(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

1.  2020冬春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学分学习项目

参加项目学生注册为UCR访学生,选修UCR各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和UCR Extension课程的任意组合,每学季选修12学分(约3门)课程,利用美国名校资源,深入体验美国高校学习和生活。

项目时间:冬季2020.01.02-2020.03.26

春季2020.03.23-2020.06.12

2.  2020寒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项目

参加项目的学生利用寒暑期到UCR参加两周的访问学习,学习商学院核心课程,获得研究生课程学分,课余充分利用校园资源,参与校园活动、专题讨论、名校及企业参访等,拓宽国际视野,项目结束后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项目时间20200202- 20200215  (2)

3.  2020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3+1+X”硕博准备项目

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国内读完大学三年,大四学年进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习,根据自己的专业进入不同的学科方向,满足各学科申请要求,直接进入UCR硕博项目的学习,或者申请美国其他高校。

项目时间2020.08-2021.06

三、申请咨询

项目负责人:顾老师  UC国际项目注册中心

手机:15001241881

微信(QQ):15869805

四、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2《家长知情同意书》,填写并完成各部分签字、盖章等,于项目截止日期前之前送至主楼125室学生项目办公室,同时联系UCR项目负责老师进行报名;校内联系人:王莲老师84706354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日本名古屋大学2020年春季短期日语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北美志愿者实习交流项目&澳新创新社会调研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