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日本名古屋大学2020年春季短期日语交流项目的通知

2019-09-30  点击:[]

本名古屋大学(Nagoya University),简称名大,本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871年,于1947年更名为名古屋大学,是日本中部地区的最高学府,已诞生了6位诺贝尔奖得主。我校自2016年与名大正式签署校际交流协议。现我校计划召集在校学生报名参加“日本名古屋大学2020年春季短期日语交流项目”,具体如下:

一、项目时间:20202月6日——2020年220

二、报名资格:

1)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 具有相当于日语中级(日语能力考试N3N2水平,CEFRA2B1)水平的日语能力

三、项目内容:日语课程(中级)、企业参观、日本文化体验、实验室参观、专业讲座、学生交流、家庭访问等。

四、费用:6万日元(约合3600人民币),其中包括在日期间住宿费、一部分伙食费、项目期间保险。往返国际机票、交通费及其他日常消费由学生本人自理。

五、报名材料:

1)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

2) 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

3) 中英文对照在学证明

4) 中英文对照成绩单(截至上学期)

5) 申请书(见附件3

6) 日语能力调查问卷(见附件4

7) 家庭访问申请书(仅限希望参加的同学,见附件5

8) 护照复印件

六、报名时间: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9101111点前将报名材料提交至主楼125办公室(韩老师:84707463

报名材料3-8扫描成电子版文件,以压缩包文件发至hfang@

此项目名古屋大学公本次共开共招募30人,我校可参加人数未知,以具体申请结果为准。

项目具体课程安排等信息,请参考以下链接: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2020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DSI大数据/AI创新冬季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长短期项目

关闭